雅媛是去年包車去墾丁旅遊的香港遊客,今年雅媛又帶著男友一同前往墾丁,因為公司調度車輛的關係,所以無法搭載雅媛與男友,不過雅媛卻介紹表姊book我的車。

雅媛是一位美麗又細心的女孩,由於去年沒有到過我家,今年來到了高雄就專程去我家,因為在facebook有聯繫,雅媛知道我的女兒剛出生,所以就帶上了禮物,來探望我老婆與家人,雖然我人再墾丁,但是我能感受到這得來不易情誼,我會好好珍惜並保持下去。

雅媛與家人合照    

雅媛送來的禮物

禮物 

西瓜裝、蜜蜂裝 

logo裝 


服務項目:高雄包車旅遊、台南旅遊包車、墾丁旅遊包車、阿里山旅遊包車、日月潭旅遊包車、清境農場旅遊包車、奧萬大、廬山、合歡山、太魯閣旅遊包車、花東縱谷旅遊包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