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事墾丁包車旅遊多年,一直秉持高規格品質的態度,為來台灣旅遊的香港遊客服務。

6月29日姜先生一家人,從高雄機場預定包車去墾丁旅遊,由於我對墾丁的事物相當熟悉,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安排行程,隨性所致的自然瀏覽景觀,充分的展現自由行的優點。

姜先生一家人及李老爹 

姜先生一家人非常的好客,像極了台灣南部鄉親的待客之道,雖然我是個包車司機,但是他們一點也沒有把我當作外人,好似一家人裡裡外外的招待,反而我是客人一般,真有點不好意思。

 李老爹一家人

李老爹是一位活撥開朗的長輩,再香港也從事過的士的行業,李老爹非常健談,又把我當成自已的人看待噓寒問暖,所以我也把他當成好朋友,真是有一見如故的感覺。

李老爹合影 

結束了墾丁二天的行程,第三天一早就驅車前往集集→日月潭→清境農場的旅程,晚上排定去廬山泡溫泉,泡完溫泉回到民宿休息,李老爹還特地敲門要我去吃水蜜桃,真令人感動。

日月潭合影 

由於7月2日我有約了另外一組遊客,從清境農場到阿里山再轉往墾丁,所以無法再為姜先生一家人服務,心中除了內疚外,還有一點依依不捨的感受,不過;我有跟李老爹約定,下次來台灣旅遊時,一定要打電話給我,我會陪老爹玩幾天。


服務項目:高雄包車旅遊、台南旅遊包車、墾丁旅遊包車、阿里山旅遊包車、日月潭旅遊包車、清境農場旅遊包車、奧萬大、廬山、合歡山、太魯閣旅遊包車、花東縱谷旅遊包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